首頁
1
商品介紹
2
三天兩夜認識台灣東部原住民(建議行程)3
首頁 商品介紹 三天兩夜套裝行程 三天兩夜認識台灣東部原住民(建議行程)
35

三天兩夜認識台灣東部原住民(建議行程)

原住民是大地的守護者,就如太魯閣族常說的「山林是我的家,土地是我的血」有許多值得現代人學習的地方。
以上報價是每個人的費用,需八人成行。

售價 NT$ 7,399

「山林是我的家、慕谷慕魚(太魯閣族)+馬太安溼地(阿美族)+森林博物館(布農族)

以上報價是平日價,八人成行,提供四人房*2,若房間需升等或假日,另補房間價差。
我們有很多半日遊的私房景點,可依客戶需求調整旅遊行程。
建議行程如下: 

慕谷慕魚~花蓮最夯的景點,太魯閣族部落,有小天祥、台灣九寨溝等雅號。
 

馬太鞍溼地~阿美族的母系社會及巴拉告智慧

森林博物館~阿凡達的故鄉

第一天
上午 搭火車前往花蓮(交通費自理)
下午1300時 花蓮火車站或花蓮市區或吉安、壽豐集合,滿五人出團,搭導覽專車前往慕谷慕魚民宿放行李及換裝,再前往慕谷慕魚自然生態廊道進行深度知性之旅。

晚餐 尚攸農園享用原住民風味養生餐

夜宿 慕谷慕魚民宿

第二天

上午  鯉魚潭自行車環潭或搭船+白鮑溪撿玉、磨玉(費用自理)


午餐  立川漁場


下午  雲山水+拉藍的家阿美族文史解說


晚餐  慕谷慕魚民宿

夜宿  慕谷慕魚民宿

第三天

上午0730時  沿花東縱谷直接前往阿凡達的故鄉

午餐  森林博物館

下午  阿凡達的故鄉活動結束後北向花東縱谷經玉長公路穿越海岸山脈,順著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北上,沿途欣賞東海岸美景,返回花蓮火車站附近採購伴手禮,再搭火車返家。

569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