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六十石山一日遊(建議行程)3
首頁 商品介紹 一日遊行程 六十石山一日遊(建議行程)
46

六十石山一日遊(建議行程)


每年八、九月是花蓮或台東賞金針花海的季節,慕谷慕魚民宿為體貼遊客,特提供花蓮市或郊區前往六十石山或赤柯山往返一天的九人座導覽專車包車旅遊行程,往返可經由縱谷及東部海岸欣賞兩個國家風景區美景。每車7,500元,乘客八人。

售價 NT$ 8,500

預報天氣不錯,可以一早出發前往六十石山看日出
太陽落下之後,原本盛開的金針花在沒有陽光的照射下會重新合起來,為了拍攝六十石山被陽光照射的第一瞬間,一早到忘憂亭,沒想到山上早已經聚滿很多來看日出的人
溫暖的陽光一路從對面的山脈、到中間的花東縱谷,然後再從六十石山的前方蔓延開來,最後整個六十石山都將會沉浸在太陽光下。
金針花也會再次盛開,把握時間可以在民宿check-out、下山之前,再到處逛逛,把六十石山與金針花如畫般的美景牢牢的記在腦海裡。
六十石山一日遊
花蓮知名景點六十石山金針花海,每年吸引上萬人上山賞花,也有非常多的民宿主人尚未到此一遊過,均詢問柯董上山賞花的價錢。為了感謝民宿業者對東岸的支持及指教,我們特安排四個梯次500元/人(含保險),不足部份由公司負擔,歡迎各位主人上山賞花。四個梯次為8/12、8/13、8/17、8/20,每梯次以43人為上限,以先報名者為優先安排,額滿則擇其他梯次報名。早上9點於舊火車站前集合後出發(遊覽車),第一站先停留光復糖廠,第二站停瑞穗牧場,第三站至富里農會二樓食用便當,用餐完後換搭乘T5上六十石山,山上停留三個小時主人們可悠閒漫步於各花田涼亭,公司亦將派導遊人員解說,並免費提供尚悠農埸吃金針湯。回程途中停留富里農會購買富里米,花蓮富里米品種為高雄139號,米飯軟Q很像日本米的口感。歡迎各位主人上山賞花,報名請至tour038324557或柯董私賴均可,並請附上報名人資料(辦理旅遊保險)
61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