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半日遊行程3
  • 花東縱谷碧赫潭+自強外役監獄有機農場或拉索埃湧泉

    售價 NT$ 5,000


    花東縱谷有許多美麗的小山村,慕谷慕魚民宿TRUKU車隊帶您去認識太魯閣族位於中央山脈的小秘境~碧赫潭(人營造出來的高山潭),順道去欣賞自強外役監獄的大哥大姊們營造出來的有機農場及進入社會前學習技藝的工廠及賣場。


  • 楓林步道(建議行程)

    售價 NT$ 4,500


    站在步道上,可遠眺如棋盤式阡陌縱橫的吉安鄉風景,更可俯瞰整個花蓮平原及海岸山脈北側,視野相當遼闊,沿著蜿蜒的道路緩緩前進,不但可以欣賞到明媚風光,更可以享受森林浴、吸收芬多精,


  • 月眉步道(建議行程)

    售價 NT$ 5,000


    步道南段平緩易行、北段原始天然森林屬低海拔闊葉林帶,生物多樣性非常豐富,大冠鷲、五色鳥、頭烏線、台灣野豬、莫氏樹蛙、艾式樹蛙、各種蝶類等,可提供自然生態體驗與教學的步道。


  • 慕谷慕魚導覽解說~清水溪篇(全程散步健行)

    清水溪活動幻燈片 Click here
    售價 NT$ 3,800


    清水溪位於花蓮縣秀林鄉美麗的小山村銅門村入山管制區內,由於尚未開發保持原始面貌,區內青山綠水、巨石嶙峋,動植物生態豐富,可媲美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砂卡礑步道,是前往散步健行及聆聽太魯閣族文史故事的好地方。


  • 牛山呼庭(建議行程)

    售價 NT$ 4,500


    牛山呼庭 (Huting)牧牛耕種之地,現今成群結伴的牛少了,現在依稀可見的是野放山上優遊自在玩耍的牛群
    ,一個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山海自然美景所感動時,跨越種族與時空,你已經成了這塊土地的守護神,能讓你感受到心靈的寧靜。


  • 佐倉步道(建議行程)

    售價 NT$ 4,500


    佐倉步道位於沙婆礑山東麓,昔日是台泥晶山礦區的採礦道路,在民國92年時經林務局規劃為現行步道。佐倉步道全長約3,950 公尺,海拔高度
    70至495 公尺,沿途均為水泥路、碎石道或實土小徑,單程約需90分鐘。


  • 米棧古道(建議行程)

    售價 NT$ 4,500


    昔日沒有台11線公路時,水璉地區的居民必須仰賴米棧古道翻山越嶺、將農產品挑至米棧屯積,居民再將貨物集中後,用渡船、牛車載運過花蓮溪到壽豐與花蓮來販售,其中最大宗的貨物是稻米,因此有了「米棧」的地名。


  • 米亞灣溪(建議行程)

    米亞灣溪活動幻燈片 Click here
    售價 NT$ 4,500


    賽德克巴萊最後一幕父子在彩虹瀑布對話的場景,就在花蓮縣鯉魚潭邊的山谷中,佩服魏導居然選擇這深山的美景來拍片。


  • 鯉魚山步道(建議行程)

    鯉魚山步道登山健行活動照片 Click here
    售價 NT$ 4,500


    鯉魚山離慕谷慕魚民宿僅四公里,有登山步道、賞鳥步道、健身步道、野餐步道、鳥瞰步道等等,走完全程約十來公里,是森林浴吸收芬多精的好場所;走步道可以有很多種選擇。


  • 吉安圳(建議行程)

    吉安圳活動照片 Click here
    售價 NT$ 4,500


    日據時期留下來的灌溉溝渠,經生態工法營造後更容易親近,是散步健行吸收芬多精及負離子的好地方,多用還帶您去泡冷泉,可增強免疫力來抗癌喔!


  • 慕谷慕魚翡翠谷(建議行程)

    翡翠谷活動影片 Click here
    售價 NT$ 4,500


    翡翠谷是慕谷慕魚景點之一,有銅礦動、鐘乳石洞、蝙狐洞等日人留下遺址,區內水濂霸可沖SPA、琉璃瀑布可跳水游泳,當然更是溯溪業者的最愛,最好請在地太魯閣族人來嚮導會更精采。


  • 白鮑溪深度知性套裝旅遊行程(建議行程)

    白鮑溪活動照片幻燈片 Click here
    售價 NT$ 4,500

    白鮑溪可說是生態復育工程的標竿,有自行車專用道、登山健行步道,動植物生態導覽解說的最佳地點。昔日日人在上游荖腦山開採石綿,而將共生的玉及蛇紋石往溪裡倒,所以可在溪裡輕鬆撿到玉石。在此除認識豐田玉外,更可在此散步健行及戲水泡冷泉,增強免疫力。